..................................................................3XzJly1
在电脑面前愣了很久,心中有千言万语不知道怎么说,最后......嘛,路人我要请假!3XzJly
原因是因为快要考试了,说真的路人不想挂科,而且连续一个月的更新生活也让路人累的不轻,请假的借口我不想说,你们也不爱看,所以干脆点,路人今天就是来请假的。3XzJly
11天......也就是下个月11号的时候路人就会恢复更新,因为那个时候已经考试完了。3XzJly2
所以希望各位多多包含,谢谢。3XzJly1
3XzJly3
先说好,不准打路人哟!3XzJly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