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来我好像在群里面立过最起码也要完结的誓言来着,尴尬了。3XzJno1
之前当我没说啊,看过了大纲的别出声,咱要好好地把故事写完。3XzJno2
嗯,就是这样,希望这一卷我写完后心态能正常点吧。。。3XzJno
另外咱是真的挺好奇为什么读者掉地飞起来的原因,能私信我说说么?3XzJno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