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所料,观众们纷纷开始发弹幕告诉行夜自己希望看到行夜谁联动,3XzJmB1
毕竟完全单推的人还是很少的,如果可以的话,观众们当然希望自己推的复数个VTB之间进行联动。3XzJmB3
这不是一件坏事,每一次的新联动两个人的频道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涨粉。3XzJmB
关注度这种东西的基础就是曝光率,如果曝光率上不去的话,一切都是白谈。3XzJmB
只有先知道有这么一个Vtuber,才会有去推的可能嘛。3XzJmB
【hololive内部的话果然还是想看夏色行夜呢】【夏色吹雪!(错乱)】【和狗狗联动】【被巧可老师雷普也不错啊】3XzJmB8
毕竟刚刚行夜已经说了要在hololive内部进行联动,所以观众们的回答都在hololive的范围内。3XzJmB
实际上,中国的观众们似乎对于百合营业有种莫名的热情。行夜加入hololive才大概几天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她的CP在中国已经传的飞起了——不过相对出名一点的CP其实也就那几个,一开始突击联动的吹雪行夜,歌回的夏色行夜,还有身体检查延伸出来的巧可行夜,最后还有比较冷门的绫目行夜。3XzJmB4
人气比较大的莫过于吹雪行夜和夏色行夜——吹雪行夜是因为吹雪是行夜加入hololive的契机,而夏色行夜则是歌回的magnet。3XzJmB
相对来说最火的还是夏色行夜,毕竟祭的呼吸属性让她的CP一般都会非常热门,而且两人合唱magnet也是实打实的一份高热量糖。不过,仅仅只是合唱了一下百合神曲而已,对于见识了很多的中国祭丝和麻雀民来说,根本是没有……3XzJmB
办法拒绝的。3XzJmB13
这两个人目前为止就没有发过什么刀子——可能是因为时间很短的原因,这份糖里面还没有掺杂着玻璃渣,所以相当受中国DD们的欢迎。3XzJmB
“大家都希望我和祭酱联动啊……或者换个问题吧,如果和祭酱联动,你们希望我和她一起玩什么呢?”3XzJmB
再次抛出一个问题。行夜这次过来不仅仅只是和Bilibili这边的观众互动的,身上还有着为hololive的大家打头阵,搞清楚中国DD们喜好的责任。扭头看了看在后面坐着的汉语学博士,看见他正在低头做着笔记,行夜就知道自己这个问题应该没有提错。3XzJmB
“哇,大家的弹幕刷的好快……【MC】?Minecraft倒是一个不错的提议呢,不过不知道祭酱会不会玩mod,如果只是完全原版生存的话感觉也没有太大乐趣……【分手厨房】分手厨房是什么?”3XzJmB5
因为翻译不同的原因,行夜并不知道“分手厨房”是一款怎么样的游戏。经过中国DD们的提醒,她才知道是翻译不同的问题。3XzJmB
“啊,是overcooked吗。这个游戏也不错呢,很有趣啊。有机会的话确实想玩一下。【吃鸡】?吃鸡是什么……PUBG吗?”3XzJmB
“PUBG的话其实也不是不行……但是我玩PUBG很弱啊,”行夜挠了挠头,显得有些苦恼——虽然她的动作并不能被观众们看见,“如果是室内遭遇战的话,我感觉我还是能打一打的,但是如果在大原野上面找一个那么小的敌人,我觉得真不适合我咯。”3XzJmB3
【R6玩家表示认同】【草】【夜娘也会开局白给吗?】3XzJmB6
“嗯……感觉中文真的很博大精深呢,好多词语我都没有在教科书上面看见过。感觉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向大家学习呢。”3XzJmB3
【草,要被教坏了】【夜娘沙雕网友化不可避(悲)】3XzJmB9
这么说着的,行夜把旁边放了很久的棉花糖撤掉,换成了另外一张。3XzJmB
“诶多,【夜娘和幻想乡的米斯蒂亚是姐妹吗?】来自ID‘まつり’桑。嗯……这位应该是祭丝吧?最近有没有好好看祭酱的直播呢?那个孩子可是很勤奋的哦。”3XzJmB20
行夜大幅度地摇了摇头,让自己的live2d立绘也跟着摇了一下头。虽然当初确实灵感来源于东方project里面的米斯蒂亚罗蕾莱,但参考的东西也就只有种族——夜雀妖怪和鸟类妖怪特有的耳朵了。其他像是发色之类的东西都完全是行夜自己原创的。3XzJmB
“虽然确实灵感是来源于东方project里面的米斯蒂亚,但实际上参考的元素并不多啦。我个人还是不希望大家老是把我和米斯蒂亚放在一起相提并论哦。”3XzJmB
说实话,行夜其实并不是非常介意这么做。她这么说的原因其实是想防患未然,避免有些智商并不是那么高的东方小鬼来diss自己——虽然行夜相信大部分东方众都是非常理性的,但东方那么火,难免存在潜在的傻逼嘛。3XzJmB56
“那我们继续下一个问题吧……嗯。来自于‘Vt’桑的提问!【夜娘晚上好!】晚上好哦,【夜娘有没有特别喜欢的食物呢?】”3XzJmB3
“食物啊……要是说是食物的话,其实倒没有多少喜欢的食物呢,不过喜欢喝的东西倒是有一个哦。大家猜猜我最喜欢喝什么?”3XzJmB
【之前不是说过不喜欢茶和咖啡吗?】【我们先用排除法,首先排除热水(笑)】3XzJmB
“之前确实说过我不喜欢茶和咖啡啦。啊,肥宅……肥宅快乐水?这个是什么意思?【是可乐的意思】啊,可乐啊。也不讨厌啦,但是也算不上喜欢喝。”3XzJmB
“实际上我最喜欢喝的,是芒果汁哦。”3XzJmB9
她突然有点想回家拿一瓶芒果汁来喝……总感觉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喝芒果汁了。3XzJmB
“对哦。【那喜欢喝柠檬汁吗?】柠檬汁的话……真的好喝吗。说实话我是不太喜欢喝酸的东西啦。”3XzJmB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