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33XzJpp
kp:时间到了,封团了3XzJpp
何夜无月:等等3XzJpp
kp:补个午觉去3XzJpp
萌新:下一次团什么时候3XzJpp
何夜无月:我先做个动作,要跟他们分开3XzJpp
kp:下次吧3XzJpp
萌新:我已经分开了,吃瓜.jpg3XzJpp
何夜无月:张楚歌割下长发,戴上美瞳,一言不发的离开了车厢,顺手将剑上的血挥走3XzJpp
……3XzJpp
次日3XzJpp
15:003XzJpp
kp:他估计赶不上了,删号吗?3XzJpp
大佬:可以3XzJpp
萌新:吃瓜.jpg3XzJpp
二五仔:吃瓜.jpg3XzJpp
ps:好了^0^~,后面内容就可以自己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