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特么被我完结了……坐在电脑面前几个小时码出来几个字,我都不知道这段时间我在干嘛,退掉了微积分的重修班,概A退不掉直接弃考,现在已经失去期末考试的资格了,不过我也懒得管它了,这状态下学个锤子,不去上课还节省我时间。虽然这么说挺对不起读者的,可说真的,我完结的那瞬间感觉如释重负,特么的终于完结了……3XzJmB
完结感言,我也不知道该感言啥,感言大概就是写小说真的好累,大纲真的很重要……3XzJmB
我现在居然有点理解时王后面咱烂成那样了,这一定是没有大纲的缘故,和本书一样。是的没错,这本书其实莫得大纲……我还是太高估自己的能力,太小看大纲的作用了,无大纲状态下越写到后面卡的越厉害,特别是中间因为看了间贴的缘故(我以前一直看间贴的233)变更了原本脑子里构思好的剧情,后面真的越来越卡,越来越乱……3XzJmB1
决都开始就偏差很大了,我本来不打算上西雅进八强的,她本来应该只是出来打个酱油的,四强应该是永梦VS马利克才对,但是阴差阳错之下西雅这个角色居然特么的变成了女2了,存在感甚至盖过女1西琳……说实话,我现在回忆起来也不知道这是个什么锤子的情况,写着写着就变成了这样。3XzJmB
西雅的定位应该是男二才对啊(定位男二性别女,没有任何问题),结果果然游戏王只有男二没有女主是有原因的……3XzJmB1
归根结底还是没有大纲,太容易出现偏差了,并且关于西琳的设定也存在问题,而我的能力显然不足以让一辆脱轨的列车圆回轨道,毕竟第一次写小说,根本没有经验,然后就变成了后面这样。3XzJmB
其实本来我并不打算把提耶拉和多玛合起来写的,本来应该是提耶拉掠夺了多玛储存的灵魂后立刻跑路,主角团一路追逐到5ds,次元暗面后面也会写到的,结果……3XzJmB1
所以说大纲真是太重要了,以后各位想写小说一定要先把大纲列出来,然后不要被因为一两个读者的意见而轻易变更设定好的故事,不然就会像我一样,圆不回来了……3XzJmB
虽然这本书搞得我后面心很累,不过对我来说这本书也算是意义非凡的一个里程碑吧。说实话,我从小到大从来没有坚持完成过一件事,每次都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中途放弃。其实写这本书的时候,我写到一半就有放弃的冲动了,刚刚上架的那次断更和高考期间的那次断更其实真实原因是在犹豫要不要放弃,我切实感觉到写小说没有想象的那么容易,并且深刻怀疑我是否真的有能力可以完成一本长篇小说,并希望能直接太监,反正这里是鸽子窝,鸽了我一个也没啥问题……3XzJmB
特别是那次悬赏,过量增加的更新量把问题更多地暴露了出来(打死我以后也不开悬赏了)。现在我还欠着章节来着……3XzJmB1
我曾经也有过雄心壮志,有朝一日刀在手,屠尽天下咕咕咕,可是正应了那句古话,人总是会活成自己最讨厌的样子(狗头)3XzJmB
可是没有想到的是,我这只鸽子居然坚持了下来,这里还真的要感谢一下花妈、章鱼、小扑楞蛾子、UMP40、白woz、萌(大)新(佬)、九霄、(辣鸡)傻刀姬、(蠢萝莉)小奏、(辣鸡屑)表演、(辣鸡)小狐狸、(屑)博士、(辣鸡)伯爵、(温柔的)秋咏(并不)、(高贵的)萌主追忆以及其他一些沙雕群友的支持和鼓励,我才最终完成了这本书……(虽然说是烂尾)(划掉)3XzJmB18
不过说起来挺有意思的一件事,迦勒底书友群的屑管理们基本全在女武神书友群2333XzJmB1
关于新书,依然是游戏王,不过不再是动漫世界了,我一直想要看到一个脱离动漫框架的游戏王世界,就像是《最强决斗王》中的魔改5ds那样。说到这里我就要吹一波HL的《将我的节操作为祭品献上》和爱丽丝威震天的《最强决斗王》,我看过的所有游戏王同人中水准绝对是最高的两本,无论是剧情还是决构。3XzJmB1
不过我的架空世界会和爱丽丝有很大的不同,比如会融入很多的卡图故事。我想把各个独立的卡图故事进行改编之后统一在一个世界观之下,因为我觉得游戏王的卡图故事要比动漫有意思的多。3XzJmB2
当然,这次我会完成一切架构之后,保证能完成起码每日两更的更新之后再动笔。3XzJmB
毕竟跳出动漫框架……我真的感觉很可能扑街。不过跳出动漫框架不意味没有动漫元素,因为动漫本身就可以视为卡图故事的一种,5ds是决斗龙、地缚神、机皇帝的卡图故事,z4是No.的卡图故事,而A5……哦不好意思,游戏王正作好像只有4部,A5V6啥的,不存在的,那不是同人吗?3XzJmB1
所以为了不扑街,我在考虑要不要再抱一个游戏的大腿……扑街也是很影响写作欲望的来着……可是想不出能抱啥大腿,总不能重启女武神系列吧……3XzJmB10
总之,如果不嫌弃我后期如此水的更新和已经所剩无几的人品的话,大家未来的新书再见吧,同样,如果不嫌弃的话,欠的章节我会在新书补上的,如果你们还肯相信我这只鸽子的信誉的话……3XzJmB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