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的有点久了,enmm....3XzJno
沉迷某二战卡牌游戏,不要打我啊(≧Д≦)ノ3XzJno
明天更新,圣杯战争真没意思,早点让不可控因素出现吧!3XzJno
往fz里塞两个boss是不是有点过了?emmm....3XzJno
cwm,csb,为什么不到100字不能发qwq3XzJ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