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嗯,怎么说呢。我最近在追辉夜,对,就是那个辉夜大小姐。最初是因为书记舞入坑的番剧,要知道我可是好几年没有看动漫了。。。然后看着看着觉得挺好看的,就这么沦陷了进去。(滑稽)3XzJlh
随带一提,那时候我最喜欢的角色是辉夜,站的cp是白辉。3XzJlh
最近第二季不是开了吗,因为有那么一点点喜闻乐见的修罗场迹象(指会长和早坂。)所以我就去追了漫画。3XzJlh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啊,为什么看着看着我站的CP怎么就变成了白早?3XzJlh
虽然我自己是挺开心的。最喜欢的人物也变成了会长。。。。3XzJlh
那本更新不会太勤快(虽然这本更新也没有多勤快。)3XzJlh
我是男的。好了。3XzJlh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