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单章请假,这是多少次了,我也挺不好意思的,有卡文的原因,有我今天沉迷吃解神者瓜的原因,总之,先抱歉,ORZ.3XzJmB
然后,不吐不快,吐槽一下这个解神者,没预约,但是看着视频大致云过一边剧情,然后,啊这…3XzJmB
这都是不是把人少昊删除的问题级别了,反而是应该把那俩绿茶删了吧?这两人看着明显更恶心吧?3XzJmB
不过这话也没意义,反正游戏都暴死了,最好没有公测,有的话,我估计玩的人数反而会多?就是那种玩过的不来玩了,没玩的倒是会来玩的这种?3XzJmB
没有带节奏的成分,因为估计都没人会看到这里,所以就可以借吐槽把字数拉到100,嘿嘿。3XzJmB
最后,鞠躬,抱歉,暂时下台。3XzJ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