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的很多人,不管是准备考研的还是在准备考教资啥的,或是单纯准备期中的人,都已经忙起来了。3XzJpp
但还是由于各方面的原因,很忙,忙的像高三限定复刻。3XzJpp
月初的时候,更新摸鱼主要还是因为放假的原因,回家之后到处跑,很多时候并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安稳的码字。3XzJpp
然后回学校之后就开始生病,生病时长大概也有一周多吧?3XzJpp
我都病糊涂了,重感冒反复横跳,从头到脚就没一个地方没出幺蛾子的,作者说里也提到过,包括什么腹痛通宵、鼻腔一直出血啥的,算是比较恼人和奇葩的。3XzJpp
其实大学的期中,大家懂得都懂。3XzJpp4
不过,本学院由于疫情期间对大二年级的复学情况过于乐观,导致了严重误判,以至于好几门大二下的专业课或是前置理论课程,都没有上马网课,被迫放到了本学期。3XzJpp
然后就是连续两个月的高强度补课,把期中补成了半个期末。3XzJpp
抛开最近也在开始做的好几个课程设计之外,还有四科要在一周左右的时间里考完结课。3XzJpp
在抛开课程之外的时间,我应该还是有足够的时间码字的。3XzJpp
但更新依然如此拉胯,甚至经常没精力开电脑请假,当然还有别的原因。3XzJpp
这个也是懂得都懂,入党前置,大学期间的党课很突击,经常会占掉我整段的空闲时间,还有入党前置的大量义务劳动,也占据了不少时间。3XzJpp
再加之本人私下也不怎么安分,喜欢整活和搞些好玩点。3XzJpp
剩下的那些空闲时间里,也会被预约掉一部分出去给朋友拍照片,或是单纯的被自己的奇思妙想浪费掉。3XzJpp
以及上完党课跑出去找理发店帮忙染头发,染到回不来寝室。3XzJpp
(没有出去彪摩托、射箭、遛狗,已经算是比较安分了吧?)3XzJpp1
但不出意外,别来一堆新事情的话,我十一月大概只会忙几天就会相对比较空闲,至少摸鱼写文的时间还是充足的,写个全勤12w字出来还是不难吧?3XzJ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