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见!

  真的很遗憾,不知道一切能不能重来。3XzJna

  最近一直在观察间贴,第十六章的那位说的很好,问题很多。3XzJna

  我觉得根本原因是...我实在是没精力啊~更新间隔较长,有时候甚至是应付应付了事,前后文的衔接,甚至风格都有很大差距。所以,你们也看到了,基本上我就是朝生草的方面写。怎么说呢,上学的压力变的越来越大,像这样的无限流主体,很少有时间去充分了解这些作品。经验的匮乏有时候也会让我不知道该从哪个角度去写。。。3XzJna

  隔壁那位实在是肝,佩服的不行啊~3XzJna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重新开始这本书。深思熟虑,精益求精。有人支持吗?3XzJna

  还是,开另一本最指主体的呢?3XzJna

  一开始的目标,我是想展现各个世界观之间的摩擦,碰撞。然而现实给了我一巴掌,像我这样的学生,还是老实写点单一的吧!3XzJna

  如果看到了,拜托发个间贴,给点建议,我不想成为一个鸽子太监,但也不能容忍自己写出这样矛盾的书。3XzJna5

  拜托了,要不我会很尴尬的!3XzJna

本章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