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了两千多字,本来想发的,结果没信号,发不了。3XzJpp
当时显示的是网站打不开,刷新没用,咱只能退出。3XzJpp
但是……老子没保存到啊啊啊!3XzJpp
mdzz,wzbl。3XzJpp
罢了罢了,我改天找个信号好一点的地方再码一篇。3XzJpp
老家的信号是真的差,没有数据我也很无奈3XzJpp
mdzz3XzJpp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