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已改,明天的课比较多,可能改不了或者更新不了。3XzJpp
随便说一句,间贴我回不了。至于改装动力装甲,会在完全搞定赛博朋克后,或者去了其他高科技世界去改造。赛博朋克就先小小的改造一下。3XzJpp
我想接下来去质量效应3,薛姐啊!质量效应4我是玩完的(第四部我玩完后,给我的感觉就是yts)。3XzJpp1
我电脑里只有质量效应4,质量效应3我只玩了一点点(原因是硬盘坏了,我也没有重新下),现在想玩,但是校园网是一元一G,下载不起。3XzJpp1
3XzJ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