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照顾一下家里人,今天没时间更新了,明天补上今天的两更,非常抱歉!(o_ _)o3XzJlh
另外,有朋友提醒我说有人在踩橘子标签(;´д`)ゞ3XzJlh
还不是觉得我写的不够贴贴这种,是恶意的那种,恶意的!(╯°Д°)╯3XzJlh4
可恶!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嘛ヽ(#`Д´)ノ3XzJlh
猫头人都要气得跳起来打人了啦(〃´皿`)q3XzJlh
不过下午看到时已经有可爱的朋友默默点回来了,很感谢你们的帮忙ヾ(=・ω・=)o3XzJlh
这就是路过的骑士吗,好感动!(ノ´▽`)ノ♪3XzJlh
果然还是好孩子多啦,猫头人炸起的毛被顺好了(>ω・*)ノ3XzJlh1
其他朋友如果方便的话,还请帮忙点一点,不能让邪恶势力占领家园( ・´ω`・ )3XzJlh
就酱,好孩子们,咱们明天见了哦~!∠( °ω°)/3XzJlh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