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关于第七章

  倒也还行,其他书的书友群里有几个看这本书的,今天闲聊也发现了挺多问题,主要还是主角的反差太大和一开始的设定文档对不上的问题。3XzJna

  emmm,最一开始的设想是,借搞事在幻想乡立足,和高层(紫)也打个招呼。做个逼格高但没啥用的魔法阵忽悠紫,然后无奈的说幻想乡没有忧患意识,有可能是写high了,写成这样。3XzJna

  不过嘛...主角的设定本来就是一个心理比较脆弱的定位,莎莎的成分占一大部分(可能设定文稿里没有,毕竟可以改嘛),见证无数其他世界的毁灭,靠麻痹神经在地狱般的环境中苟延残喘。至于破防那部分,我认为,环境可以逼疯一个人但是她的本质不会改变,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各位就当是一直戴着面具的人被揭伤口时(紫没能守护好大结界和幻想乡,如果这次始作俑者不是主角,幻想乡将面临危险)的无能狂怒吧,毕竟,绷着脸时间长了也会累的吧?毕竟,长时间的紧绷后放松的肌肉,是最松弛的(大概?)3XzJna

  毕竟,能摆烂谁努力啊3XzJna

  稍微有点高开(?)低走了,本来是想写被刀麻了的主角吃糖的故事的说(努力了半辈子,逍遥一下怎么了,接着奏乐接着舞)....3XzJna1

  归根结底还是我的文笔不行,今天就先睡了,等之后考完试了再细研究怎么改吧3XzJna

本章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