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心脏问题,住院几天——只是留下来检查下,就是因为一些不知道是啥的仪器,不好用电子设备……好像会干扰啥的?不清楚……3XzJmB
还好我买了《惊悚乐园》全套实体,到时候拜托人送过去就成。3XzJmB
不用太担心,这事儿我每年都得两三次,运气好的话,四五天就能出来,运气不好,也就七八天;要是运气特别不好……那就更快了,连人带盒,当天下午就能出来。3XzJmB4
哦对,之前还想保密的,既然发不了,那就顺便说下新书吧。3XzJmB
最主要是因为我不怎么缺钱……咳。3XzJmB4
那为什么现在又发呢……因为我买游戏和氪金没钱了。3XzJmB2
我这人有个优点,就是有自知之明,比如我很清楚自己的拖延症。3XzJmB
但拖延的时候,心里的良知(大概是有的)告诉我,你不能这么辜负读者啊,你要奋起啊,你还有好多邂逅没写呢!你不是嫌弃没好书看吗,不是嫌弃男频好多书感情戏写的都什么玩意儿吗?你特娘的自己写啊!!!3XzJmB
然后我看看娱乐用余额——哦,也还挺多的嘛!能氪几单呢!3XzJmB2
于是呢,为了治我自己的拖延,我上个月主动入坑了几个二游……3XzJmB
我这人的理念是,自己赚的钱,怎么花都行,别说氪金,扔水里都行——但绝对不能用别人的钱干这事儿,哪怕那人跟你很亲密。3XzJmB
所以我一直看不起用父母的钱氪金的熊孩子——什么抑郁,什么心理脆弱,要是因为学习就算了,因为不让氪金闹什么幺蛾子……欠抽属于是。3XzJmB
但我真的很想买王国之泪。3XzJmB1
还有阿尔宙斯。3XzJmB1
还有朱紫。3XzJmB1
还有暗黑4——哦,这个已经不想买了,傻逼暴雪搞独,我曰你仙人。3XzJmB3
男人,最终还是要靠手指的灵活赚钱的嘛!3XzJmB1
——说开新书那就认真去搞,通宵找灵感,写大纲,搓人设,还有各种氛围和场景的假设,爽点,可以发的刀子,福利章,等等等等……我终究还是很喜欢写故事的。3XzJmB1
b站收藏夹还有个分类叫小说素材,里面已经一千多个视频了。3XzJmB2
然后我就兴奋地住院了……胸腔抽痛,长呼吸和扩胸时都有淡痛感。3XzJmB
连做的时候都不会犯的老毛病,我写人设的时候犯了。3XzJmB4
以上。3XzJmB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