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6.3做人最重要的是开心

  和解了,开心就好。3XzJnG

  只要还在走就没必要那么急。前几天还是负面情绪天强了。3XzJnG

  虽然今天还是只背了单词,但确实有在前进。没什么好怕的,大不了进厂。3XzJnG

  今天天气阴暗,晚上还在下雨,我不喜欢,我喜欢晴天。温暖的阳光照耀在身体上,感觉浑身充满了力量。3XzJnG

  午饭和晚饭都很难吃,感觉胃收到了攻击。只能在售货机加个餐,这也是没办法。3XzJnG

  和群友聊天很开心,他们个个都是人才,说话超好听的。3XzJnG

  最后,晚安。3XzJnG

本章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