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解了,开心就好。3XzJnG
只要还在走就没必要那么急。前几天还是负面情绪天强了。3XzJnG
虽然今天还是只背了单词,但确实有在前进。没什么好怕的,大不了进厂。3XzJnG
今天天气阴暗,晚上还在下雨,我不喜欢,我喜欢晴天。温暖的阳光照耀在身体上,感觉浑身充满了力量。3XzJnG
午饭和晚饭都很难吃,感觉胃收到了攻击。只能在售货机加个餐,这也是没办法。3XzJnG
和群友聊天很开心,他们个个都是人才,说话超好听的。3XzJnG
最后,晚安。3XzJ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