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上赖床,然后起来电脑打不开,视频有法连接上,看来不是那里的问题。重启几次后开启,但没有心情学习。直到吃中午饭,我妹来玩电脑,又开始摆烂。下午和晚上勉强学了一会儿。但进度有点慢。无法静下心来学习。3XzJpp
没有提前准备好砂纸,拼胶计划也无法开始。没有计划啊。浪费时间啊。明天还要去干活。我需要写一个计划督促自己学习。3XzJ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