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耶……算上有一天太困睡着,这好像是这个月第五次请假了……但是很绝望,就是呆在电脑前发呆到现在那样的绝望……3XzJnG
接下来该写高考了,这段可简单带过可以细致一点,但细致一点又想不到写什么,之后就是要写毕业剧情和给其他配角收个尾,接着是假期白影见父母的情节,再之后就可以开大学卷……3XzJnG1
为什么?为什么都想好要写什么了,却不知道该怎么写?咕嘎……烦累颓啊~3XzJnG
这是本月最后一天摸了,得做点什么改变一下精神状态才行,得变态嗨起来才行,人不变态就会抑郁啊!3XzJnG
全勤什么的无所谓了,半年奖什么的无所谓了,上天再赐予我一次创作热情澎湃,灵感如潮水般涌来的状态,让我尽可能给这本书来一个至少良好的结局吧!呱!3XzJnG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