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躺。3XzJno
明天早上把英语背了,然后是模型旧化,然后是班会,然后是培训。看着活还是多啊,后天得考虑求职了。想想办法拿分offer吧。题还得是多练,没有充分的练习是什么都做不到的。技术要提升,项目要完成,加油。3XzJ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