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0点半起来,因为昨天又熬夜了,为什么熬夜,因为睡不着。熄灯以后看手机会导致康复,立个小目标,今天熄灯以后不看手机。3XzJly
还是没能打败自己啊,看了贴吧,刷了b站,现在还在刷手机。那就明天早起吧。早起来背单词,练题,刷java。3XzJly
12点睡觉,一切都会好起来的。3XzJ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