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我想怎么写怎么写,看得下去的看,看不下去滚远点。3XzJno
还让我发免费章节。3XzJno1
这本书订阅赚的钱还不如全勤多,书客倒贴钱给我,我真的是赚翻了。3XzJno
要不是A签我早不写了,别的成绩不好的书也一样,要不是吃了火影那本的红利,早就切了。3XzJno
那人在群里跟我说了半天,见我不想改,退群跑到书评说,我过了多久才删的?3XzJno
还不是有文都不看的NT在那逼逼赖赖,文都不看你说尼玛呢?3XzJno
每天几百订阅真的是巨款,还不如上一本完结很久的书的订阅多。3XzJno
能接受就接受,接受不了可以不看,这本书本来就没多少人看,我也不在乎看的人更少。3XzJno
这本书我早就放弃了,每个月能申请的推荐我都懒得申请。3XzJno
现在写纯粹是为了完结给自己一个交代,还有我喜欢瑟瑟。3XzJno
我写瑟瑟给自己看行不行?3XzJno2
以后我可能不碰变百了,我发现自己脱节严重,不是很懂那些雷点。3XzJno1
主角不是人类,她的善恶观念与人类不同,觉得我在洗白坏血,那我就是洗白了。3XzJno
我就是喜欢写雷,还是大雷。3XzJno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