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熬夜了,不应该,至少要在12点前睡觉,看手机屏幕管理想,明每天要看5到6小时b站,这还只是在手机上的,投入java的时间还是不够多啊。3XzJno
今天没能看java和背英语,自控能力太差了。明天必须要加点压力了。3XzJ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