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去自习室摸了几节,下午就躺了。睡觉,然后去老校区抓药。今天一直在摸鱼,单词也没背,但是挺轻松的。明天要看完下载的章节。3XzJly
明天就是11月了,到底想好做什么了吗?学到那种程度才可以找实习啊总之,先慢慢学吧。负面情绪太多了,就休息一下吧。3XzJ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