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读者大大,诚如前面几章结尾的述告,在下已经一个多月没有休息了,白天去上班实习,晚上八点九点才能回到宿舍吃一口泡面,还要加班加点的把当天的四千字更新章节码出来,在下已经扛不住了……3XzJqf
保住七月份的全勤之后,在下八月份要休息一久,会不定时更新。3XzJqf
因为再不停更休息的话,在下的“修仙大道”可就要成了,直接原地飞升……3XzJqf2
所以,为了让在下多当一久的人,还是让在下休息吧……3XzJqf
(这什么SB公司啊!!!!)3XzJqf1
3XzJq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