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更新)3XzJna
先在这里给看到这儿的大伙儿道个歉,对不起,sorry,すみません!3XzJna
这本书切了捏。3XzJna1
切的原因是没啥人看。3XzJna
我想吃网文这碗饭,不过我的能力暂时还不够,没法把我喜欢的故事以大家伙儿喜欢的方式呈现出来。3XzJna
所以准备沉淀一阵子去了说是。3XzJna
刚上架那会儿就有了这心思,本想着写上一个月恰个全勤说是,但是一有了想法就有点耐不住了,所以决定把这段剧情写完就切呢。3XzJna
虽说我把自己的期待放的蛮低了,但事实证明还是高估了自己呢。3XzJna
还需努力呢。3XzJna
各位读者大大有缘再见,祝大家生活愉快。3XzJna
拜拜。3XzJna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