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虽然这个时候进行这一次的阶段性总结感觉有点早,和上一次只间隔了两百多章,但我想,已经没有比这里更合适的地方了。3XzJlh1
这两百多章,主要感觉还是我自己的理智和自己的欲望在疯狂打架()3XzJlh
各种番外,各种正文发癫,可谓是我炫压抑到了极点的结果。3XzJlh
yysy,真的,要不是兔子被青梅竹马控诉跟大胜老师一样只敢扣的那件事闹得,我可能还不会在现在推到这一步()3XzJlh
说来,大家也真厉害。每次我都快要憋不住了,想要加快进度开后宫ccb了,结果你们反而能够继续憋着。3XzJlh
我原本还是挺担心的,担心突然加入μ’s以后大家不买账,一写到μ’s可能会追订暴跌什么的,但大家似乎看的还挺津津有味的。3XzJlh
(虽然我不知道结和派是啥)3XzJlh3
不管怎么样,都希望等到μ’s的DLC正式启动后,追订不要太难看吧。3XzJlh
如各位所见,大胜老师伤害了一次小鸟,并且在未来还会再伤害一次()这也难怪,小鸟在之后会重女化痴女化了。3XzJlh
说起来在之前,我一直都在犹豫,就是缪斯来到这边的人选到底选谁。3XzJlh
最后思来想去,觉得还是选小鸟,因为小鸟的做衣服的技能()3XzJlh1
我接下来,还有什么办法可以维系这边和拉拉世界的联系呢?3XzJlh1
姑且不论燐子的暴走,花千圣的决裂,冰川姐妹的撕逼,仓田真白一意孤行这几个重量级,不管是lisa的感情线还是巴的感情线,平泽姐妹的感情线,ars的事业绑定,都算是可圈可点。3XzJlh
瑠唯那个属于是有些没辙了啦,就是不知道七深那篇各位感觉这么样。3XzJlh
那一篇单纯内容的话我觉得还不错,不过就是七深的感情线推的好不好我不知道()以及日菜。3XzJlh
我之前说了想要尝试日菜的可塑性,所以给日菜分了笔墨,让她和姐姐塔塔开()各位看得似乎挺乐的,那应该就没什么问题了。3XzJlh
不过话说回来,虽然冰川姐妹看起来打的厉害,但其实只是小孩子打闹级别的程度罢了。3XzJlh
真正可怕的还是花千圣()3XzJlh2
绘羽的生日,以及接连在一起的大霸星祭和后宫开启篇。3XzJlh
大霸星祭也是,基本上就是发癫搞抽象,过五关扣六洞。3XzJlh
不过,我倒是有偷偷摸摸的空降回忆,设定大胜老师夸layer可爱啦。就感情线来说,应该还算是有点效果的。3XzJlh
设定上,ars,多惠和layer那时候都在那所音乐学校里。3XzJlh
而虽然大胜老师在那时候无意间撩了一下layer,但那时候的他正被市谷有咲迷的神魂颠倒的,根本没空记住和处理小卡拉米。3XzJlh
本来就已经吃得够好了,结果还拿走了给本应该给立希扶贫的事业资源,还真是败笔。3XzJlh
因为这一段剧情,是以ars在乐器店打工为基础拓展出来的,职业作曲助手的位置本来也是为了解决ars心中的迷茫而创造的。3XzJlh
所以,这就是属于ars的资源,没有本该给谁的说法。3XzJlh
大概在一百万字都没到的时候,就已经决定要这么写了。3XzJlh
经常有人说,开后宫要主动,要有担当,但什么叫主动?什么叫有担当?3XzJlh
由胜人在悟道之后归来,向某人告白,强迫某人加入后宫,然后进行后宫宣言的事。3XzJlh
前面的某人,我想从户山香澄开始打电话开始,各位应该就能猜出来了吧?3XzJlh
不得不说本书ksm区是真区,但C也是真C,没有ksm后宫进程还不知道会咋样呢。3XzJlh
仓田真白有着足够高的好感度,足够高的地位,以及凭借此地位合情合理诞生的独占欲。3XzJlh
是的,我一直都在强调这一点,也非常重视胜人做出决定后的果断和主观能动性。3XzJlh
所以,虽然大家很想看仓田真白抱憾终身追悔莫及最后化区,但我还是没有这么写。3XzJlh
顺带一提,大胜老师和mio并没有本垒,甚至连剃刀之锋也没有,最多只到了kiss而已。3XzJlh
看起来那里的描写可能很有误会,但我更加强调的是精神的交融。3XzJlh
不过,我这里参考的剧情,一个是荒岛公媳实验,一个是男女在荒岛上双修的剧情,全都发生关系啦()3XzJlh
不过也借此推进了mio的感情线,不知道感觉如何。3XzJlh
不过,在这么长的时间里,我也不是没有修订过自己的想法。3XzJlh
虽然我的原案里的确有深山悟道的剧情,但是是和mio一起这个是直到前段时间才决定的。3XzJlh
以及,山吹沙绫番外里点出的,强迫某人,被某人强迫,和某人协商,被某人协商。3XzJlh
本来这里的被强迫应该是指日菜这个脱线的,但为了写日菜的暴走我把日菜提前了。3XzJlh
在差不多再早一点的时候,我把仓田真白,松原花音和市谷有咲作为开后宫的三大了断。3XzJlh
仓田真白毫无疑问是最大最麻烦的,市谷有咲嘛,懂得都懂。3XzJlh
得在一边愉快的ccb的时候,一边想办法最后拿下他们。3XzJlh
虽然chuchu也还没有攻略,但毕竟各位也看得到,所以倒也不用急。3XzJlh
至于你们要问这本书还有多久完结,我只能说,我也不知道()3XzJlh
暑假的时候这本书定下260万字完结,那时我甚至觉得260万太多了,所以才加的缪斯,没想到到现在,不写缪斯260万字都不够用了()3XzJlh
虽然,虽然我说了接下来,这本书会到处都是ccb,但是以ccb来推动剧情也不好吧?3XzJlh
依然还是得构思剧情,在剧情中加入ccb,不能本末倒置。3XzJlh
另外,大胜老师的第一次已经决定好是谁了,早一点的书友大家应该都清楚,这里就不阐述了。3XzJlh
至于第一次之后的第二次,就由大家投票决定吧。3XzJlh2
我也不记得是啥时候开始了,总之这本书进入到中后期的时候,受到了不少牢信那边的提点,学了不少东西,包括匿名板之类的(虽然我学的不像),甚至于,我的炫压抑也是跟牢信学的()3XzJlh
不过话说回来,为什么都是炫压抑,我这边和他那边的差距那么大呢?3XzJlh
说来,还有他那边的双区(或者四区),我一直想写区,但却怎么也不得精髓,区不起来(我这边的区就是ksm那种,简单来说是臭不要脸)。3XzJlh
虽然可能有碰瓷的嫌疑,但就风格而言,他那边是mygo,有什么事都藏在心底,我这边是gbc,有什么事直接说出来,抢男人也指着鼻子骂?3XzJlh
总之,目前写到这里,如果大家看的还满意的话,就请大家继续支持下去吧。现在正在打折,恳请多多订阅,或者有条件的给点打赏啥的,看我这个月更新那么努力,对吧()3XzJlh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