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开开心心的写了半天被读者说是文青病,说我写的看不懂。3XzJna3
我想回复点啥,但也不知道说什么,3XzJna
毕竟我不管说什么,都只会被看做是应激了。3XzJna
为了体谅看不懂的读者,不给他们添麻烦,一瞬间就不想写了。3XzJna
嗯,是我不配,我写的就是垃圾。3XzJna
.....3XzJna
本来花了三千块找画师画插画,想着上架一并放出来,并且准备再做一张小栗帽的西装人设。3XzJna
现在看来也是白费功夫,毕竟大家连我写的什么都看不懂,我还以为自己整的挺好。3XzJna12
无法互相理解的双方,这种情况下我不管做什么都是毫无意义的。3XzJna
心里很烦,多的不说了,休息一天。3XzJna
祝好。3XzJna20